魔術師拒併桌!遭爆嗆「有考慮有錢人想法嗎」 茶餐廳員工大罵:你出來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東森新聞)

▲魔術師拒併桌投訴店員,結果有網友爆料他們酸店員,「有考慮有錢人想法嗎」。(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假日時若碰上用餐人潮太多,店家通常會讓客人併桌,不過台北西門町一間港式茶餐廳卻因此發生爭執,原來有客人投訴店家,他們的店員在安排入座時,沒有事先告知要併桌,結果雙方就發生口角衝突,店員及客人還在餐廳外大吵。只是現在店員家屬、客人雙方都在網路各說各話,真相究竟是什麼還有待釐清。

客人在「爆料公社」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茶餐廳女員工情緒激動、臉色非常憤怒,不斷指著客人「出來,你出來,你現在給我出來,馬上出來」,客人回嘴「你這什麼態度」,女員工立刻打斷說「我就是這個態度,看要怎麼樣」、「我不是來讓你們侮辱的,我也有尊嚴,你有錢了不起嗎,你報警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東森新聞)

▲魔術師神奇傑克表示,女店員沒有事先告知,就讓他們與別人併桌。(圖/東森新聞)

究竟是發生什麼問題,使餐廳員工寧不做生意,也要把客人帶到門外吵架。原來是知名魔術師日前帶老婆到這間港式茶餐廳用餐,但疑似座位有問題必須跟別人併桌,他們不滿店家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強迫他們要和陌生人面對面坐下來一起用餐,這讓他們感覺很尷尬。

魔術師神奇傑克表示,女店員沒有告知就讓他們與別人併桌,「我不願意坐下來,我說這樣很尷尬」,而且他還示意後面還有很多位置,「為什麼我們不能坐呢,也沒有人訂位」,「後來店家給我的回應,她的態度不是很好,她告訴我那邊還沒清理乾淨,所以不能坐。」

對此,港式茶餐廳經理回應,「因為在百忙之中,如果(店員)有微笑,或許客人也不會生氣,所以我們今天為這件事,我們也感覺不好意思,我們也要檢討。」只是帶位問題卻發生口角衝突,還從餐廳內一直吵到餐廳外,最後雙方也在臉書發文,互相指責對方。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人親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投訴茶餐廳態度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人兒子20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說,服務生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要他們併桌,他們不願意就自行換位到「空置」的座位,結果服務員就跑來罵說還沒整理好,但實際上其實桌面是整理好的,而且「我家人並沒有對服務員態度惡劣,言語還算禮貌,之後服務員就不開心開始咆哮,生氣就要我們出來外面講」。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者說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女員工的兒子也發文說,事件發生在18日晚上8時許,「當時40、41、42三桌是合併的,餐具是收了,但是還沒擦桌子、把桌子分開,他們兩位貴客就坐下去了」、「我媽確實有無奈的看了一眼,男方就說『你有意見嗎,叫你門老闆來啊』、『你要我們併桌,有想過有錢人對併桌的想法嗎』等語。」

兒子表示,當時他也只聽到這些就去工作,「那時我也在忙,就沒聽到後面了,只是後來他們突然下去,接著我媽也被叫下去,後來才知道是發生這件事」。對此,也有目擊網友說,「我當初在樓下,先聽見客人叫人家出去講的,先說難聽話的也是她(客人)」,而且也有聽見「有考慮有錢人對併桌的想法嗎」這句。

▲▼▲▼魔術師不願被併桌 茶餐廳員工嗆「你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員工兒子在臉書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茶餐廳經理解釋,為何有空位卻沒有讓客人入坐,主要是因為已經有客人預訂了,才會讓這組客人和別人併桌,未來他們也會加強員工訓練,避免讓類似的爭議再次發生。只是現在雙方在網路上各說各話,真相究竟是什麼還有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