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原訂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 勞團想陳情3訴求撲空

▲郭台銘21日桃園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勞團現場提出陳情。(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21日桃園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勞團陳情撲空。(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1日晚間臨時增訂的桃園八德夜市快閃行程,原本計畫要與市民攤商搏感情,但因為臨時有私人行程,取消這場活動,已經聚集的粉絲「等嘸人」,原本想趁機陳情的勞團也撲空。

郭台銘原訂21日晚間7時30分要到八德興仁花園夜市,但到了晚間8點40分左右,主辦單位才臨時通知,「郭董有其他重要的事」,臨時不來了。

▲郭台銘21日桃園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勞團陳情撲空。(記者沈繼昌攝)

▲郭台銘21日桃園八德夜市快閃行程臨時喊卡,勞團陳情不成,改為向媒體喊話。(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產業總工會舉牌提出3項訴求:一、發生職災雇主應負刑責;二、增加企業稅收,提高基礎年金;三、國定假日增加到123天。希望郭台銘能出允諾。

【更多新聞】

►拚經濟沒錢都是空談 郭台銘:願將時間貢獻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