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總統初選「英賴對決」喬不攏!卓榮泰深夜po:22日中執會做出關鍵決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進入中常會會議室。(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內2020總統大選初選上演「英賴對決」,黨主席卓榮泰2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自中常會通過總統初選日程以來,經歷了無數次會議、無數次協調,最後協調的癥結在於「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這些最後、最大的難處,將於22日的中執會做出關鍵決定。

卓榮泰表示,協調小組或分工、或集體聚會時於次,嘗盡各種可能,也提出許多建議,「我們絕對不放棄所有的努力,我清楚聆聽雙方陣營的主張,也與許多中常委、中執委反覆交換意見,更聽到廣大雙方支持者的焦慮與不安,到底初選是會造成裂痕,還是會浴火重生?」

卓榮泰指出,日前最後協調的癥結就在於「民調日期+對比方式+手機納入比例」的三合一配套問題,這三者不能割裂處理、不能單獨定案,而協調若無結果,民調辦法可否變動?「這些最後、最大的難處,22日的會議必須做出關鍵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