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萬人要求重拍《冰與火》最終季 珊莎怒了:很不尊重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HBO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美國時間19日播出最終季大結局,雖然已經結束,但不少劇迷因不滿此季的劇情安排,因此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重拍,如今連署響應的人數已經超過130萬,對此劇中飾演「珊莎」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忍不住跳出發聲,認為提出重拍的要求,是非常不尊重人的。

►►►更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關新聞

▲《冰與火之歌》、蘇菲特納。(圖/《冰與火之歌》劇照、官網/change.org)

▲蘇菲特納為《冰與火之歌》發聲。(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終季播出到第4集開始,就有不少網友痛批該劇「爛尾」,隨後就有人在網路上發起重拍的連署請願活動,直到該劇播畢,目前已經有超過130萬人加入。對此蘇菲特納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表示看到劇迷有這種舉動,自己一點都不感到意外:「人們在自己的腦中都有一套自己想要的結局,但事情不如他們所願時,就會選擇出聲反對。」

▲《冰與火之歌》、蘇菲特納。(圖/《冰與火之歌》劇照、官網/change.org)

▲已經有超過130萬人連署要求《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重拍。(圖/官網/change.org)

蘇菲特納認為《冰與火之歌》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劇情有許多的轉折及變化,從第一季開始就是如此,即便是後面龍母黑化,雖然會讓人驚訝,但她認為這樣的劇情發展,也並未偏離太遠,她反倒認為劇迷發起重拍的連署,是非常不尊重別人的行為,「所有的工作人員、編劇,電影工作者努力了超過10年,最後一季甚至用了11個月來拍攝,拍了50多晚的夜戲。這麼多人的努力,就因為這不是人們想看到的,大家把它貶得一文不值,這真的很不尊重人。」

►►►更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