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搶破頭!蘭蔻推出水蜜光唇膏,打造想親吻雙唇

▲蘭蔻推出超潤蜜光唇膏,一抹飽滿嘟翹。(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隨性的法國女人,她們的美就像是天賦,無須費心裝扮。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將這種隨性風格打造出前所未有水亮蜜光唇彩,三大精油與頂級抗老成份完美調合,一抹雙唇立體飽滿,據說南韓、大陸一推出就賣到缺貨。

▲▼蘭蔻推出水蜜光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模特兒使用的#168番茄紅,非常襯膚色。(圖/記者曾怡嘉攝)

蘭蔻運用珍稀玫瑰修護精油深層修護雙唇,讓乾燥雙唇瞬間飽滿澎潤,並且揉合「胡桃精粹油」強化潤澤度,讓雙唇水嫩透亮的「柑橙精油」提升唇部光澤感。下重本用三大頂級護唇精油深度滋養嬌嫩的唇部肌膚。

▲▼蘭蔻推出水蜜光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光是試在手上就超滑順,恰到好處的水亮感。(圖/記者曾怡嘉攝)

令人驚艷水潤質地中更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TM」能重建修復唇部肌膚,使唇膏能均勻滑順延展、並立即化為輕柔水亮色澤,除了增添好氣色,更是一支隨身攜帶的玫瑰蜜唇膜。

▲▼蘭蔻推出水蜜光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溫柔小姐姐的豆沙色調,模特兒使用的是主打色#232。(圖/記者曾怡嘉攝)

太光亮的唇彩已經落伍,渾然天成水光唇才是夏季流行,添加蘭蔻獨家3D閃耀光感因子」,將耀眼色彩與細膩光影完美交融,能全面映射光線,剛剛好的亮澤感正中女生「我沒刻意,卻那麼美」的氛圍。

▲▼蘭蔻推出水蜜光唇膏。(圖/品牌提供)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16色,1,1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水蜜光, 蘭蔻, 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