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捷運偷摸20歲女大生!熱心高職生幫抓人 年輕男哭喊「我沒有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1日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且貼出2張照片,一名白衣男子被另一名深色上衣男子壓制,而被壓制的男子則一直大喊「我沒有做」。原來,白衣男疑似是對一名女大生伸出鹹豬手,深色上衣男才見義勇為出手幫忙,目前女大生暫不追究相關責任。

▲▼捷運男對女大生伸鹹豬手 高中生見義勇為助逮人。(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21日有網友爆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21日上午8時許在批踢踢以「國父紀念館捷運打起來啦」發文說,一名白衣男子被另一名深色上衣的高職生壓制,過程中白衣男還一直哭喊「我沒有做」,但高職生仍緊抓著不放手。

文章剛曝光時,原本許多網友猜測說,「學生打架嗎」、「屁孩日常」,直到有知情人士爆料真相。

▲▼捷運男對女大生伸鹹豬手 高中生見義勇為助逮人。(圖/翻攝自批踢踢)

▲高中生將白衣男拖去服務台。(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知情的網友同日上午11時爆料真相,原來這位白衣男21歲姓林,疑似在捷運車廂內伸鹹豬手,偷摸鄰座一名20歲女大生屁股。高職生看見就上前問,「他是不是騷擾妳」,但此時列車剛好抵達國父紀念館站,林男趁隙下車想要離開現場,他就衝上前將他壓制、拉去服務台,其他民眾則幫忙報警。

這位網友表示,高職生是他的學生,「在教育現場遇到蠻有正義感的學生真的很不錯」,考量「一張圖片容易被人家說故事,因為是自己學校,所以趕快上來闢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趕到後將林男與女大生帶回派出所,林男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碰到」情緒激動;林男家屬後來也趕到且不斷向女大生道歉,目前女大生暫不追究林男性騷擾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