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3天女老闆要求「下跪4次」 他怒吼:要辭職還不放過我

▲設計師,下跪。(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設計師被要求下跪拍攝小短片。(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位剛畢業的UI設計師近日爆料稱,自己最近剛到職某間公司,不過女老闆每天剝削員工,上班打卡遲到幾分鐘就通報全公司並且扣錢。該員工透露,在拍攝一場「領導辦公室」的戲中,女老闆不但讓他在鏡頭前跪了四次,還說「公司花錢拍影片,也是在包裝你們,多往好的方面想,你還能成為網紅」,氣得他將對話紀錄全部公開。

該名員工表示,公司近日計劃拍攝一個小短片,女老闆○某為了省錢就強行徵用員工出鏡。他接著說,「在○某的威逼利誘下,我出鏡演了男一號,影片拍完後我反悔了,○某一開始跟我說故事大概講的是一個職場小白,也沒跟我說具體的細節。」

▲設計師與女老闆的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設計師與女老闆的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他接著控訴說道,「昨天拍攝一場在領導辦公室的戲,劇情是我在領導面前接受領導的批評,○某覺得我演的形像不夠突出,讓我在領導面前跪下認錯,一次又一次地跪,前前後後一共跪了四次!」該名員工表示,拍攝結束後有要求公司不能將影片放在網路平台,沒想到女老闆直接回說「你沒有話語權」。

從設計師曝光的對話紀錄中可見,當時他向公司表示希望拍攝的影片不要張貼到網路,沒想到女老闆竟回「公司花錢拍這個視頻,其實無形中也在包裝你們,視野開闊點」、「你多往好的方面想想,萬一視頻火了,你還能成為網紅」、「作為公司員工,你是不是應該為公司著想」。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不是正經公司,老闆有病」、「在辦公室男員工跪女老闆面前?這不是日本電影節奏嗎」;不過也有網友稱「既然是拍視頻,就要有一個演員的素質」、「如果你定位自己是演員,那可能就沒什麼,電視中的演員下跪是為了劇情,自己能接受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