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音/夏于喬《型男》魂狂下執導棋!揪「雙胞胎妹」比廚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趙德胤、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現正帶著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台灣電影《灼人秘密》於坎城亮相,一票人除了忙於各種活動,也難得在閒暇時間來場「灼人廚藝大賽」,夏于喬從《型男大主廚》出身,還幫「雙胞胎」宋芸樺下執導棋,趙導則在旁狂吐槽,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宋芸樺認真煮起義大利麵醬料,模樣相當有架式,最後將醬汁淋到麵條上,雖然麵條有點「糾結」,不過賣相極佳,她害羞說道:「這道是『奶油松露義大利麵』,等一下我要有自信一點,『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灼人秘密》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在坎城進行廚藝大賽。(圖/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宋芸樺在灼人廚藝大賽獻上奶油松露義大利麵。(圖/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相較宋芸樺,吳可熙就有點「偷吃步」,買了現成燉飯,再自己煮海鮮放上,完成了「快速版西班牙燉飯」;夏于喬則都在旁邊下執導棋,有《型男》經歷加持更顯專業,但她也笑說自己沒什麼貢獻,明明可以大顯身手卻只有水煮青菜。

三姝在廚房忙到一半,趙德胤突然亂入插花,眾人狂喊「阿胤師來了」!不過趙導沒幫忙就算了,還在旁邊狂吐槽,一吃宋芸樺的奶油松露義大利麵竟然說:「好膩喔!奶油味太多。」讓宋當場傻眼:「太嚴格了,你認真評耶!你去那邊、你去那邊!」夏于喬也幫腔:「阿胤師你太要求囉!」

▲▼《灼人秘密》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在坎城進行廚藝大賽。(圖/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宋芸樺(左起)吳可熙、夏于喬廚藝大賽相當成功。(圖/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灼人秘密》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在坎城進行廚藝大賽。(圖/岸上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接著趙導又看向吳可熙,直呼「你翻干貝的手勢就不對了」、「起碼來個功夫菜好不好」、「你這個不行」,夏于喬馬上緩頰「那是蟹肉所以沒關係啦!」、「蝦是熟的所以還好還好」否則廚房險些要打起來!

對於吳可熙「偷吃步」趙德胤也毫不留情笑說:「這道菜叫做『現成的蟹肉加現成的蝦加熱,照理說可以用微波加熱,但用鍋來熱感覺比較厲害』。」菜名超長也是絕了。眾人完成佳餚後上桌,因為工作人員都很飢餓,菜一上來都秒殺,算是大成功。

《灼人秘密》於法國時間20日舉行世界首映,全場一票難求,映後好評不斷,即將在7月19日於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