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譚傑龍又長高 裸足身高已達204公分

▲瓊斯盃中華白集訓,戴維斯、吳永盛、黃泓瀚、賴廷恩、譚傑龍、帕克。(圖/記者杜奕君攝)

▲譚傑龍(右3)旅外又長高,目前未穿鞋身高已達204公分。(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此次中華白男籃集訓,陣中也匯集林庭謙、孫思堯、譚傑龍等目前仍旅外小將參訓,其中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效力的18歲小將譚傑龍,目前「裸足」(不穿鞋)身高已達6呎8吋半(約204公分)。譚傑龍表示,「雖然自己又長高了,但在校隊卻被定位成延伸四號,常常有大量三分投射機會,自己也相當適應角色改變。」

自泰山高中畢業後,譚傑龍選擇前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就讀,本次他雖返台投入中華白集訓,但後續瓊斯盃卻將隨校隊來台參戰,將對上中華藍、白的學長與戰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傑龍笑說,「其實比較想代表國家隊打瓊斯盃,但去年底就知道有機會跟著校隊回台打瓊斯盃,我的想法就是全力幹!我相信台灣球迷也會為我加油打氣的。」

此次返台,譚傑龍無論身高、體型都有明顯成長,他透露先前體測不穿鞋身高就已經來到204公分,但身為大一新鮮人的他,卻被校隊定位成為「延伸四號」,出手三分球機會甚至比站上罰球線還高出許多。

譚傑龍透露,「國外的隊友個人素質都相當好,但亞洲的球風相對起來比較有創意,我在校隊往往都會是策應分球的攻勢發動角色,自己也逐漸習慣這樣的轉變。」

接下來譚傑龍也將持續力拚,希望能進入11月亞洲盃資格賽的正選國手名單,「學校方面都有明確條款,只要能代表自己的國家隊,校隊都願意放行參賽,我也會持續朝這個目標來邁進。」

▲瓊斯盃中華白5位長人謝宗融(左起)、曾祥鈞、孫思堯、譚傑龍及范士恩。(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白展開集訓,譚傑龍(右2)是備受期待長人。(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譚傑龍中華白瓊斯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