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馬拉松終點只剩400公尺...22歲長髮正妹突倒地猝死

▲22歲女馬拉松比賽倒地死亡。(圖/翻攝自Walsh Athletics 推特)

▲切普是沃爾許大學(Walsh University)的畢業生。(圖/翻攝自Walsh Athletics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2歲長髮女孩切普(Taylor Ceepo)19日參加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馬拉松(Rite Aid Cleveland Marathon)比賽中途,竟在距離終點400公尺處倒地猝死。據了解,切普本身是個運動員,就學時期曾參加女子足球隊,她在2015年到2017年期間擔任中場球員。

綜合外媒報導,切普是沃爾許大學(Walsh University)的畢業生,她在馬拉松賽道上倒地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目前死因尚不清楚。

報導也提及,醫療救護小組在當天的馬拉松比賽中,治療了約60到70人,當天的氣溫算是溫暖。據了解,切普本身是個運動員,就學時期曾參加女子足球隊,她在2015年到2017年期間擔任中場球員,之後放棄投入比賽,畢業前選擇攻讀生物學與未成年人心理學。

對此,專屬沃爾許大學運動員的推特也PO文表示,很難過沃爾許家族失去了切普,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請各位在這煎熬的時刻為切普、她的家人、足球隊友與教練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