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賣X被拍到!狗仔要求「上床15次」還債 寫真女星還到崩潰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兼差賣X被狗仔拍到畫面,狗仔竟要她「上床15次」還債。(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曾經傳出有女星跨國賣淫,當時傳出許多女星、小模疑似涉案,還一度有「完整花名冊」流出。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就在節目爆料,過去有一名小有名氣的女星被狗仔拍到「兼差」過程,對方拜託狗仔不要把消息報導出來,狗仔就要求女星必須跟他上床15次抵債,所幸最後事件曝光、狗仔也被移送法辦。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爆料,過去有一名常拍攝清涼寫真的知名女星,被媒體圈謠傳有在外面兼差,原先大家都只是把消息當成八卦,但後來有位狗仔「聽說拍到女星進去交易的過程」,狗仔就去求證當事人,女星就拜託說「千萬不要報出來,你報我就慘了」、「你要怎麼樣才會放我一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星心理壓力太大受不了,就去狗仔所屬的報社爆出自己的遭遇。(圖/取自pakutaso)

沒想到狗仔聽了就要求說,「妳如果跟我十五次,這個我就不報導」。女星因此陸續跟狗仔發生數次性關係,但後來心理壓力實在太大受不了,就跑去狗仔所屬的報社講述自己的遭遇。

報社老闆知情後非常憤怒,拿球棒把狗仔桌上的東西全部敲爛,狠罵「我們公司不會有你這種記者」後,報警把這名狗仔移送法辦。

對此,主持人謝震武聽後也直言:「我相信沒有報社能夠容忍這種事,如果有這種記者就是『害群之馬』」。

許多年前有週刊爆料指稱,刑事局破獲一間非常大型的應召站後,發現應召站旗下擁有近500名賣淫女子,其中還有許多台灣女星小模兼差,還證實有三名L姓、S姓、K姓女星,當初報導立刻震驚演藝圈,消息也成為網絡討論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