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後援會粉專向韓粉下「逐客令」:本版不是吃素的!

▲▼臉書粉專「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向韓粉下逐客令。(圖/翻攝自「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17日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表達參選2020總統意願之際,無預警改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臉書粉專「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21日更向韓粉下「逐客令」,更直言「本版不是吃素的!」

臉書粉專「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21日晚間6點左右發文表示,「請支持韓市長的支持者,離開本版!再次嚴重警告。韓市長的粉絲們,你們在網路上,在一般人心目中是什麼樣的風評,大家都知道,本版未對韓市長有任何惡言咒罵,只宣傳郭台銘先生的新聞與行程,讓喜歡郭先生的朋友們可以透過多方面管道得知消息。」

「郭台銘全國網路後援總會」指出,此粉專不是韓國瑜粉絲團,也不是咒罵郭台銘,與宣傳韓國瑜的地方,「請你們離開,你們的惡劣行為已經對本版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本版絕對不是吃素的,先告知韓粉們,若是再有惡劣行為,本版絕對不客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