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殺手」茶館絕殺執行家法 煙霧彈現身北車警嚴防滅口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茶館日前驚傳歹徒持長短槍光天化日下,以行刑式虐殺手法在茶館連開26槍打死史姓被害人;專案小組續追發現歹徒租賃2輛自小客車接應逃逸,加上歹徒潑灑汽油燒車湮滅證據犯案受法細膩。警方發現兩人犯案後在竹南車站搭火車北上抵達台北車站,並在列車上廁所內變裝;抵台北後改採步行沿著北車地下商圈徒步逃逸;警方追溯監視器發現2人目前已搭車離開北市、將持續深入追查。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專案小組調查發現:陳、李兩嫌搭火車抵達台北車站後,並未離開站體、而是直接轉走入地下街商圈,藉由地下道徒步移動到對面的台北轉運站,然後步行走到承德路上,後來搭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台北市,警方目前正循線擴大監視器調閱範圍。

警方私下透露,涉嫌持長槍掃射20多槍的陳嫌,在台中當地並沒有幫派背景、且甚少跟家人聯絡,雖然警方無法透過幫派大哥施壓,但這也暴露陳嫌孤單的人際關係,可能成為幕後兇手挑選為執行步槍掃射狙殺史姓被害人「孤狼槍手」的最佳條件。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槍擊,警方封鎖現場蒐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加上租賃車輛和持制式步槍開槍的都是陳嫌,李姓男子則持改造手槍射擊並蒙面,專案小組研判這起「步槍行刑式狙殺」兇案幕後有嚴密的組織分工;持步槍殺人重罪讓毫無幫派背景的陳嫌背罪、李嫌則是監督陳嫌執行家法的組織幹部;加上逃亡後接應車輛、購買車票時序並未耽擱太多時間,顯見兩人開槍到逃亡都經過幕後集團縝密安排。

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確定兩人經接應已搭車離開北市,警方將持續跨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及接應車輛資料建構這起殺人案的犯罪組織、但更讓警方擔心的是:為何兩人持槍殺人後選擇奔逃全台監視器密度最高的台北市?警方指出不排除該犯罪集團教唆兩人故布疑陣虛晃一招、爭取幕後主嫌的滅證逃亡的黃金時間,甚至擔心兩名槍手可能遭主嫌斷尾求生滅口。

【其他新聞】

沙鹿茶館「長短槍狂轟奪1命」 檢出動X光車相驗「清點中彈數」

影/沙鹿茶館38秒狂轟26槍!短褲妹嚇到跳起…「以為放鞭炮」淡定撥髮繼續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