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隻右腿「折成三段」癱地!他舉250kg槓鈴挺不住 爆出好大一聲「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0歲的舉重選手洛迪克維奇(Yaroslav Radoshkevich)先前在一場比賽中,2次嘗試舉起重達250公斤的槓鈴時皆失敗,正當他再度挑戰第3次時,他的右腿硬生生的被「折成三段」,現場還能聽到骨頭折斷的聲音,畫面十分令人驚恐!

.

▲▼(圖/翻攝自YouTube/Amur.info)

▲洛迪克維奇的右腳整個彎曲後斷裂。(圖/翻攝自YouTube/Amur.info

綜合外媒報導,洛迪克維奇參加比賽的時候,腳踝的部分就已經有輕微的受傷了,不過他仍然成功的進入比賽,沒想到就在他挑戰舉起250公斤的槓鈴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洛迪克維奇嘗試了兩次想把槓鈴舉起,但都沒有成功,正當他進行第三次的挑戰時,一開始先是成功的將槓鈴舉起,隨後聽到一旁指令要往下蹲時,好大一聲「喀!」的聲音發出後,他的膝蓋先是向外折,接著他的腳踝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壓力跟著被折斷,整個人跌坐地上,神情十分痛苦難耐。

洛迪克維奇的右腳整整斷成了三段,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則是緊急將槓鈴抓住,以免選手受到更大的傷害:而觀眾席的部分則是爆出許多驚呼,看來許多人都被這場意外給嚇到了。

報導中指出,洛迪克維奇的雙脛骨閉鎖性骨折,腳踝的部分也骨折,最少需要花上6個月的時間養傷,但他悲觀表示,在舉重這項運動上,已經取得了很多的成就,他將放棄他的希望和抱負,自己短暫的職業生涯已經差不多結束了,也很難再回歸這項運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