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走路滑手機!她慘摔8米深下水道 被工人揹上地面痛哭:會看路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走路別再滑不停了...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女國中生日前傍晚放學後,走路回家,在途中滑著手機,完全沒注意路況,結果踩空摔進8公尺深的下水道!她全身是傷,哭著被工人揹回地面,所幸就醫後無大礙,其父親感激警、消幫忙,也表示女兒未來走路「會看路了」。

▲▼低頭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慘摔這一回,全身是傷被救起,以後走路都會記得看路了,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低頭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少女墜落時下意識的大喊,剛好施工人員就在附近,聽聞後立刻報警請求協助,後來工人把傷者從8公尺深的下水道揹上來,精疲力竭,員警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所幸女孩救起時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挫傷,一直喊腳無法使力又很痛。

員警通知女學生的家屬,其父親相當感激警消人員的協助,也表示會提醒女兒下次走路要更加注意。

▲▼低頭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