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加入中華白集訓 帕克:傷好仍是歸化最佳選擇

▲瓊斯盃中華白集訓,戴維斯、吳永盛、黃泓瀚、賴廷恩、譚傑龍、帕克。(圖/記者杜奕君攝)

▲戴維斯加入中華白集訓,希望尋求重返國家隊機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5月13日開始展開集訓的中華男籃白隊,經過一周嚴格集訓後,整體隊型及士氣已經逐步到位,且近日球隊還有「重量級球員」加入集訓,那就是「新台灣人」戴維斯。這位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員日前投入中華白訓練,且已經開始參與實戰對抗,總教練帕克直言,「戴維斯只要傷癒,仍是中華隊歸化的最佳人選!」

日前籃協才表態將找來擁有NBA共4年資歷的洋將彼德曼(Dexter Pittman)及曾經來台打過中華白的佛羅維斯(John Florveus)成為新歸化洋將測試人選,顯示戴維斯可能就此告別國家隊,不過近日戴維斯選擇重新加入中華白集訓,仍希望延續國家隊禁區支柱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扛起中華白培訓重任的教頭帕克(Charlie Parker)指出,「Q就是台灣的國家英雄!我很開心籃協願意給他這個機會,證明他是否還能健康的上場為中華隊效力。」

帕克也直言表示,「目前看來,只要戴維斯康復,我認為在綜合比較之下,他仍是中華隊歸化的最佳選擇。不過我也樂見籃協找來新的測試人選,但一切還是得等兩名洋將到了台灣並實際上場比賽,才能得知其狀況與實力為何。」

至於戴維斯本人方面,近期投入中華白訓練,並且也參與實戰對抗,戴維斯自評恢復大約60%,也希望能再次證明自己身手依舊。

戴維斯表示,「我目前就是跟著白隊練球,直到他們前往俄羅斯移訓,除了能希望恢復身手,也看看是否能重回國家隊,甚至尋求下季再戰SBL的可能性。」

▲瓊斯盃中華白集訓,戴維斯、吳永盛、黃泓瀚、賴廷恩、譚傑龍、帕克。(圖/記者杜奕君攝)

▲戴維斯與中華白年輕長人孫思堯對抗。(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