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請他喊「歡迎光臨」…超扯新人13字神回 網笑翻:怎麼錄取的

▲▼             。(圖/記者羅志華攝)

▲網友在賣場指導新人,卻遭對方回「我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讓她當場放棄溝通(示意圖/翻攝自MBC)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上最怕碰到豬隊友!一名於量販店工作的網友在臉書抱怨店裡的「極品」新人,來了三個禮拜甚麼都學不會!甚至連「歡迎光臨」都不願開口,原PO好聲好氣關心他,不料對方一句「我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讓原PO徹底傻眼,網友看到這神扯的對話都笑翻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經歷,表示一名21歲的新人來了三個禮拜,「櫃台學不會」、「補貨學不會」、「問他話都不回答,連最基本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都不願開口」,令人不禁想問他為何要來服務業?

原PO嘗試關心,沒想到對方回了「13字箴言」,直接讓原PO放棄溝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為來到爆笑公社」、「我笑到廢,最後一句真的很智X」、「恩…我來到笑話版了嗎…這太好笑了…也為難原PO」、「不能跟陌生人說話笑死」。

也有網友感同身受,表示自己店裡也有類似的新人,「我遇過歡迎光臨講超小聲的人,問他幹嘛不大聲一點,他說他害羞…還說他至少願意開口了」、「我帶的新人也扯,叫她不要遲到,她回我:不行我要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