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Janet穿比基尼走秀 強調「皮鬆」腹肌線條卻比少女更強


▲Janet、大霈師姐妹一起為ROXY比基尼秀站台。(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Janet、大霈今(5/21)為ROXY春夏比基尼時尚秀站台,兩位陽光女神坦蕩蕩,穿比基尼零遮掩,不像大部分女明星為比基尼活動站台時,幾乎只露一小角,得看得很仔細才能看清性感重點。39歲的Janet雖然已經是媽媽,也數度強調「皮鬆了」,但穿比基尼露出零贅肉的緊實腹肌,身材真的好到令人超級羨慕。

▲ROXY 2019春夏系列。(圖/ROXY提供)

▲Janet、大霈坦蕩蕩,比基尼秀直接單穿比基尼上陣,幾乎零遮掩。(圖/品牌提供)

兩人都是ROXY多年粉絲,Janet大讚本季花色能直接穿去輕鬆的晚餐場合,隨時脫掉罩衫就能跳進水中。她說:「懷孕後胸部變小、皮鬆了」,但有自信穿什麼都好看,也從過來人的角度表示,懷孕時穿比基尼也有另一番性感韻味,且剛生完身材炸好,開玩笑表示「要小心,不然很快就會有第二胎、第三胎」。

大霈穿「波波UP系列」內衣,爆料以往都走坦蕩蕩路線,從沒穿集中的款式,覺得「遮點就好」,以「時尚奶」為傲,但這回穿上集中款,覺得很驚艷,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可以擠得出東西」。

▲ROXY 2019春夏系列。(圖/ROXY提供)

▲Janet雖然當媽,但腹肌線條會讓許多人都自嘆不如。(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ROXY今年夏天主打熱帶印花系列,用大面積的花卉詮釋熱帶風情,另一個是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超模老婆Hailet Bieber和衝浪女神Kelia Moniz跨界合作的閨蜜系列,比如Janet穿的乾燥玫瑰色印花款以及秀上展演的金屬色系面料,都是閨蜜系列重點款。

▲ROXY 2019春夏系列。(圖/ROXY提供)

▲ROXY今年夏天主打熱帶印花。(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Janet, 大霈, 謝怡芬, ROXY, 比基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