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專訪/評小英執政不及格 韓國瑜:她拉2300萬人民跟對岸碰撞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靖宜、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2020總統大選,頻頻喊出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保衛戰」,他也狠批現任總統蔡英文「不斷拉著2300萬人去跟對岸碰撞」,讓台灣人民陷入未來越來越危險的恐懼之中,「以我來看,民進黨領導三年來,蔡英文總統是不及格的」。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專訪談到民進黨執政三年,狠批「不及格」。(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1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談到民進黨執政3年,韓國瑜批評,「蔡英文總統在我看來是不及格的」,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在要爭取連任的現在,應該要拿出政績、告訴大家政府做了什麼,對未來有什麼期待,「但蔡英文卻不知此途」。

▲▼蔡英文主持「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記者會。(圖/記者張凱喨攝)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不斷拉人民跟對岸碰撞」。(圖/記者張凱喨攝)

「她現在做的事,就是不斷拉著2300萬人民去跟對岸碰撞,碰撞之後就獲得正當性,說我要保護台灣人的主權,說共產黨對我們多壞」,韓國瑜批評,蔡政府沒給台灣人民美好生活、也沒給未來的希望,這樣的領導方式發生問題了,「兩岸應該要非常和緩、讓台灣放眼望去,沒有一個敵人、每個人都對我們和善」,韓國瑜認為,能做到這點才是優秀的總統,也直言蔡政府再這樣急遽和對岸碰撞下去,「會讓人民越來越危險,未來發展也受到很大限制」。

【相關新聞】

1. 韓國瑜專訪/館長開轟「選X小」 韓國瑜:樂意上節目當面交流

2. 韓國瑜專訪/不想兩岸關係緊張兮兮 韓國瑜:2020必須換總統

3. 影/韓國瑜專訪/上任120天 韓國瑜:高雄資源分配少是「綑仙索」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