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一起跑步毛孩突然狂吠!2天後發生「自摔身亡」他嚇歪:我被保護了

▲特/一起跑步毛孩突然狂吠!2天後發生「自摔身亡」他嚇歪:我被保護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高皓筠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經過這件事情,飼主非常驚訝「原來狗狗會保護家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高皓筠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高皓筠

萊恩 4歲 女生 基隆。

《真的感應得到!與萊恩去跑步的靈異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天氣都會跟萊恩一起去跑步,不過很詭異的是,萊恩上禮拜六早上,我帶牠去外木山跑跑時,到一個轉彎處,萊恩撲向我「示意要我回程」,當下覺得有點怪...因為平常萊恩都會跑很遠,通常不會要求先折返。於是我不理萊恩,繼續往前跑,但更接近前方轉彎處時萊恩更兇了,堅持要我立刻折返,我便算了,就跟著萊恩一起回家也沒多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第二天,趕在過年大掃除完,我晚上帶著萊恩去老地方奔跑,一如往常萊恩開心地奔跑,但接近昨天轉彎口時,萊恩突然「情緒激動」撲向我,示意我回程,連兩天的舉動...讓我突然背脊一涼!趕快跑折返,連萊恩也是一路狂奔、頭也不回...。

而我頭也不敢回地追著萊恩,因為腦袋浮現幾日前看的新聞,「外木山某某路段轉彎處有大學生自摔身亡...」;回家後,我跟爸媽說這兩天怪事,爸媽驚訝的說,「因為還沒頭七...」,原來汪星人無形之中真的會保護家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外木山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