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專訪/郭台銘「選總統幫解套」?韓國瑜:我沒這麼了不起

記者洪靖宜、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被問到有關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出來參選是為了幫韓國瑜解套,讓他能專心高雄市政,對此,韓國瑜表示「如果選總統只為了幫韓國瑜解套,這說法比較窄」,甚至要郭台銘多來中南部走走,傾聽民意,對於幫解套一說,韓國瑜回「我沒有這麼了不起」。

▲▼ 韓國瑜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出來選總統是為了幫韓國瑜解套,讓韓國瑜安心當市長,韓國瑜先笑了笑後說「祝福郭台銘心想事成,他是我板橋國小的學長,如果選總統只為了幫韓國瑜解套,這說法比較窄,選2020有關中華民國生死存亡,這是大愛、大格局、大挑戰,絕對不是為了韓國瑜,韓國瑜只是小花生米,沒那麼重要」。

韓國瑜對郭台銘喊話「郭台銘真的要思考,有關中華民國生死存亡,我再三強調,2020多麼重要,郭台銘要多告訴台灣人民為何要選總統,也要多來中南部走走,可能長期在海外,還有待在北部時間比較多,要多傾聽中南部聲音,論述治國理念」,對於「幫解套」一說,韓國瑜也回「我實在不敢當,我沒有這麼了不起」。

【相關新聞】

1. 韓國瑜專訪/誰背後開槍? 韓國瑜點名:名嘴、新聞界、政界

2. 韓國瑜專訪/評小英執政不及格 韓國瑜:她拉2300萬人民跟對岸碰撞

3. 韓國瑜專訪/館長開轟「選X小」 韓國瑜:樂意上節目當面交流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