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跳水「泳褲沖到腳踝」猛拍水面穿褲...救生員「以為溺水」全游過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謝怡芬(Janet)和大霈今(21日)出席ROXY比基尼記者會,Janet分享曾到帛琉主持外景,當時穿比基尼跳水,為了要跳下水後沒有激起太多水花,她把雙腿夾緊,奮力一跳,因為衝力太強,泳褲被水沖掉,掛在腳踝上,「我在拍水激起很多泡泡遮掩,邊用泡泡邊穿褲子,很多人以為我溺水,救生員都跳下來。」

▲▼Janet和大霈。(圖/記者林彥君攝)

▲Janet和大霈出席泳裝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Janet說從此之後對跳水有陰影,有次拍戲穿泳衣,當時攝影機在水裡,要拍她跳進水中的畫面,「完蛋了攝影已經在水裡拍,我夾超緊!Oh My God,我的屁股超級翹,我當時跳水後要游過鏡頭,如果褲子真的又掉,就真的......Y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和大霈。(圖/記者林彥君攝)

▲Janet回憶泳褲沖掉的情景。(圖/記者林彥君攝)

大霈也分享,曾在拍《水下三十米》時穿比基尼跳水,當時她興奮的從5公尺高崖邊往下跳,「啪!我的泳衣整件不見!」當時大霈趕緊抱住胸部,先示意製作團隊暫停錄影,當地的小朋友看到她的泳衣,抓著泳衣邊甩邊對她笑,「真的是糗到爆!所以之後我主持準備要跳水,都會說『Ladys,hold your Bikinis』!」

▲▼Janet和大霈。(圖/ROXY提供)

▲Janet和大霈出席泳裝活動。(圖/ROXY提供)

▲▼Janet和大霈。(圖/ROXY提供)

▲Janet出席泳裝活動。(圖/ROXY提供)

▲▼Janet和大霈。(圖/ROXY提供)

▲大霈穿泳裝出席活動。(圖/ROX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