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La mode夢幻兒童睡袋好療癒 拆了變小被子

▲La mode兒童睡袋。(圖/La mode提供)

▲La mode首度推出兒童睡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去年推出麗莎和卡斯柏聯名兒童寢具,可愛療癒的花樣加上沈穩色調的設計,受不少消費者青睞,創下當季就完售的好成績,今年春夏新品首度推出「兒童睡袋」搶市,採用大塊插畫的童趣風格,加上粉紅、粉藍色的柔和底色,主打檢驗品質與四季兼用的特色,以2,680元的售價搶市。

小孩活潑好動,睡眠時間也更加重要,La mode寢飾日前推出幼兒園可用的幼童睡袋,採用與家用寢飾相同設計,號稱可讓初上幼兒園的幼童,能因使用與家裡寢具相同的睡袋,減少分離的不安及焦慮感,在午睡時也能更有安全感。

▲La mode兒童睡袋。(圖/La mode提供)

▲採用大塊童趣圖案,顏色柔和不浮誇。

其2款睡袋採用粉色為底,搭配童趣的動物圖案,充分展現出可愛的風格,挑選可機洗的材質,讓媽媽在幼兒園使用時,可以每周清洗,內裡的小被胎採用可拆式設計,可依照季節變換決定是否要增加被胎,一年四季都能夠使用,而小孩長大時,還可將上被拆卸當隨身小被。

▲La mode兒童睡袋。(圖/La mode提供)▲La mode兒童睡袋。(圖/La mode提供)

▲分為兩種顏色,可互相交替使用。

業者表示,La mode寢飾的每件寢織品都須經過6道檢驗,包括縮水率、水洗色牢度、抗起毬性、經緯密度、布重、耐磨差堅牢度等,尤其是針對兒童用品,更要確保生產的品質,現推出2款粉紅、粉藍的男女款,售價2,680元。

其他童趣的睡袋設計,還有西班牙品牌Baby Bites,其明星商品「鯊魚抱袋」,不但可當作睡袋,也能作為防踢被使用,可愛的設計就像孩子被一口吃進魚肚裡,讓爸媽感覺超療癒,售價從3,450元至3,650元不等。

▲Baby Bites兒童睡袋。(圖/翻攝Baby Bites官方臉書粉絲團)

▲Baby Bites兒童睡袋設計超可愛。(圖/翻攝Baby Bites官方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