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2000網購蛋糕幫男友慶生!師傅拍胸保證 取貨卻驚見「外星死胎」氣炸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網友雪倫(Sharon Bijin)為了幫愛健身的男友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上網訂購了「二頭肌」造型蛋糕,還提供一張樣品照供參考,沒想到這價值50英鎊(約2000元台幣)的蛋糕送到時,卻讓她傻眼氣炸,立馬到蛋糕師傅的臉書上怒刷負評,因為送來的成品簡直像個巨型「外星死胎」。照片PO網後,也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直呼「超好笑!」

▲▼英國網友訂了特殊蛋糕想為男友慶生,沒想到成品竟如外星死胎,讓她傻眼氣炸。(圖/FB/Nicola Keegan)

▲英國網友訂了特殊蛋糕想為男友慶生,沒想到成品竟如外星死胎,讓她傻眼氣炸。(圖/FB/Nicola Keegan)

據《鏡報》報導,為幫男友傑伊歡度32歲生日,雪倫特地為熱愛健身的另一半上網訂購「二頭肌」造型的蛋糕。雪倫還給了蛋糕師傅一張樣品照參考,對方連連保證「可以做得比照片更好」,沒想到當收到成品帶回家打開後,卻發現內容物像個巨型「外星死胎」,讓她傻眼氣炸。

▲▼英國網友訂了特殊蛋糕想為男友慶生,沒想到成品竟如外星死胎,讓她傻眼氣炸。(圖/FB/Nicola Keegan)

▲樣品照(左)和成品差很大,讓看到的網友也笑噴。(圖/FB/Nicola Keegan)

44歲的雪倫說,「每個看到蛋糕都覺得是大腰果或外星死胎,我氣到直接到蛋糕師的臉書上留言抗議,卻被她封鎖,找朋友幫忙聯繫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完全刪掉自己的帳號」。雪倫表示,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奇醜無比的死胎蛋糕花了整整50英鎊(約2000元台幣),對於兼職的她來說是很大一筆錢。

不過當雪倫把樣品和成品照做成對比,PO網分享後,收到許多網友按讚,並紛紛笑評,「超好笑哈哈哈哈」、「太糟糕了哈哈」、「可憐的男友」、「害我笑到發出豬叫」、「天阿太瞎了」,大家的歡笑聲也讓雪倫從鬱悶中釋懷,「現在我看到照片也很想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