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面!PS展示下一代主機僅需PS4 1/10讀取時間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先前PlayStation公開下一世代主機(暫稱PS5)的硬體規格後,今(5/21)日華爾街日報日本記者望月崇(Takashi Mochizuki)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了PS5與PS4 Pro的讀取速度,驚訝的則是兩者相差10倍。

在影片中可以看出以PS4獨佔的《蜘蛛人》為例,PS4 Pro 讀取時間為 8.1 秒,而PS5讀取的速度只要0.83秒,此外在高速移動的全景畫面讀取上,PS4 PRO還會產生延遲,而PS5則不會有讀取。

不過平心而論,目前PS5應該還處在開發機時期,還無法確認是否是實機畫面,而且各世代主機下的遊戲仍有不同的開發水平與畫面,因此屆時PS5的遊戲仍否如同畫面展示般表現出近乎無讀取的結果,還得等到PS5真正發售的那一天才會知曉。目前PS5確定不會在2020年4月前推出,但坊間傳聞以及供應商消息,PS5有望於2020年末推出。

關鍵字:PS5PS4 PRO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