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茫拿酒瓶砸女酒友 她「逃到超商求救」頭縫4針提告

▲ 男喝茫拿酒瓶痛毆女酒友 她頭破血流縫4針怒告傷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男喝茫拿酒瓶痛毆女酒友,她頭破血流縫4針怒告傷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吳姓男子20日下午和葉姓女子及7名男性友人,在北寧路租屋處飲酒聊天,過程中,卻和葉女意見不和發生爭執,吳男一時失控,手持酒瓶痛毆葉女頭部,導致她頭破血流,葉女嚇得逃到附近的超商求救。葉女就醫後,頭部縫了4針。21日上午前往派出所,對吳男提出傷害告訴,警訊後將吳男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吳男與葉女相識多年,20日一行8人在租屋處飲酒聊天,但吳男、葉女2人,卻突然發生爭執,吳男拉住葉女手腕,拿酒瓶往她頭上砸下去,當場頭破血流,一旁友人拉住吳男,葉女則逃到附近的超商求援。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葉女送往醫院救治,經醫療人員診治後,頭部縫了4針。葉女出院後,20日上午前往基隆警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對吳男提告,警方通知吳男到案說明,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