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黨的前途退選吧!」 他喊話韓國瑜:別成為「馬扁幫」幫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鬆口「Yes,I do.」,21日也表示若國民黨5人小組沒有徵詢他參選總統的意願,將會「書空咄咄(失意激憤)」。而「討債專家」董念台21日呼籲,「為了黨的前途退選吧!」,如果韓國瑜此時還不懂得「踩煞車」,日後將會成為「馬扁幫」的幫主。

韓國瑜近日首度鬆口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願意參加黨內初選,21日再度強調,如果5人小組詢問他會說「Yes,I do.」,但若考量其他因素沒有來詢問他,「也是書空咄咄(失意激憤),不可能講什麼話」。

對此,董念台於臉書呼籲韓國瑜,「為了黨的前途退選吧!」,認為韓國瑜的市府團隊並不怎麼樣,「要讓台灣人『發大財』的美夢,總是做的到吧!如果此時還不懂得『踩煞車』,日後『馬扁幫』的幫主就是你了!」

董念台說,王金平做了二十多年的立法院長,朱立倫做過桃園、新北市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亦有鴻海亮麗的成績單,「若韓國瑜執意想為台灣人打造美好的未來,就應該與其他三人『網內互打』,以證明自己才是最佳人選」,而不是用「愛與包容」包裝後,再開幹潦倒的前總統馬英九,這樣很容易被人「起底」的。

董念台批評,韓國瑜遮遮掩掩、閃閃躲躲的玩法,早已把「國民黨」玩到痴呆了,「韓國瑜真能通過黨內初選嗎?代表國民黨參加總統大選就一定能勝選嗎?萬一敗選,是不是又要黨主席吳敦義來擦屁股呢?敢辭去市長職位為台灣人拚鬥?還是算盤打得超好,敗再回頭去做市長,這樣會不會太聰明過頭了呢?競選經費又如何張羅,是靠韓粉募集嗎?不足之數是不是要去找財團資助?若是當選後豈不是與民進黨一樣的要回饋財團呢?若是落選,是否高雄諸多工程,就協助營造廠商合法取得,這種手法又與蔡賴有何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