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粉絲團倒戈挺郭 郭台銘:我每天拚經濟沒空看臉書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1日下午在開南大學受訪,媒體提問「現在很多挺韓、挺朱的粉絲團,最近紛紛倒戈改挺郭董」,郭台銘說,他對這一切「一無所知」,「我每天才睡幾個小時,都在拚經濟,大家也都認為,我是最適合的總統人選。」

▲▼郭台銘出席中壢區里鄰長座談。(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出席中壢區里鄰長座談,他希望能多琢磨自己的肢體語言,讓自己成為有溫度的人。(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表示,自從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每天才睡幾個小時,都在拚經濟,沒時間看臉書。對於臉書許多原本挺韓挺朱的粉絲團,都轉成改挺郭台銘,郭董表示,「大家都在看誰是最適合的人選,我就是最適合的人」。現在除了拚經濟,郭董希望能鍛鍊自己的肢體語言,「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