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碩士情侶慶生出遊機車拋錨 金山警神救援助解危

▲ 碩士情侶慶生出遊機車拋錨 金山警神救援助解危。(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

▲ 碩士情侶慶生出遊機車拋錨,金山警神救援助解危。(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重光派出所所長劉慶龍、員警鄭閔元執勤巡邏,行經陽金公路6.5公路處時,發現1男1女不知所措站在路旁,山路人車稀少,警方上前詢問,才得知機車拋錨,無法行駛,警方隨即聯絡機車行,將機車載回店內維修,他們對警方熱心協助解危,不禁豎起大拇指。

李姓碩士生5月17日生日,因需上課沒時間慶生,他同為師大碩士班的女友,趁週休假日,陪他從士林騎乘機車,走陽金公路行經北海岸到基隆慶生。回程時,行經陽金公路6.5公里處,機車竟拋錨無法繼續行駛。

▲ 碩士情侶慶生出遊機車拋錨 金山警神救援助解危。(圖/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提供)

▲ 警方協助代叫機車行來,將車輛載回修理。

當時已經是晚間9點多,山路人車稀少又暗又黑,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正心急如焚不知該怎麼辦時,剛好重光派出所所長劉慶龍與員警鄭閔元巡經該處,看到一對男女就站在路邊,隨即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警方了解後,才得知李姓碩士生,因機車故障,不知如何是好後,所長劉慶龍、員警鄭閔元先協助將機車推至路邊明亮處,並協助代叫機車行來,將車輛載回修理。情侶倆對警方在他們最無助、擔心時,適時出現,幫他們解危,不禁豎起大拇指,表示萬分感謝警方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