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陳彥博永不放棄!超狂宣布:全台6都市學生免費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黃茂森執導紀錄片《出發》記錄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在極地嚴寒或酷熱沙漠比賽,真實呈現陳彥博每一步真實情緒,電影勵志、熱血,陳彥博努力不放棄的精神更是激勵、感動許多人,現在《出發》釋出好消息了!

為了讓更多的年輕學子能夠感受《出發》的勇氣和毅力,電影也透過「陳彥博紀錄片電影《出發》集氣預購計畫」,將部分金額撥作「夢想推手」方案,讓全台部分地區的學生可以免費進戲院觀看《出發》!

▲▼《出發》陳彥博。(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發》廣邀學校報名放映。(圖/牽猴子提供)

預購計畫自3月28日上線到5月8日截止,總計一個多月集氣累積了340多萬,以及多達4101人的參與支持,可說是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其中「夢想推手」方案,更將提供全台6個城市,總計2010位學生進戲院觀看《出發》。

「夢想推手」方案現正開放報名,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花蓮都有開出時間場次,目前已累積有許多學校單位報名,也因為各地報名數量有限,還請有興趣的學校盡快申請!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