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I確定來台舉辦!10/19一連兩天台北TICC開唱

LISANI確定來台舉辦!10/19一連兩天台北TICC開唱(圖/翻攝自リスアニ官方網站)

▲ LISANI 即將在 2019 年 10 月 19 日至 20 日期間舉辦。(圖/翻攝自リスアニ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動漫音樂盛事「LISANI LIVE」在方才透過官方網站發佈了將在今年舉辦台灣場的消息,預定將在 10 月 19 日至 20 日期間,一連兩天在台北 TICC 舉辦演唱會,官方表示將在日後陸續公開演出者及票務相關資訊。

「LISANI」是 2010 年 4 月在日本創刊的動漫音樂雜誌,雜誌創刊以來,透過 TV 節目、WEB、還有 LIVE 活動等各種各樣的媒體平台傳達動漫音樂的魅力,「LISANI」在今年 4 月進入了第 10 周年,而為了紀念這樣的 10 周年,決定今年也在臺灣舉辦「LISANI!LIVE」。

這次的「LISANI!LIVE」是繼 2010 年之後的 LIVE 活動,每年都在日本音樂的聖地,日本武道館舉辦。這次的會場是我們第一次進行舉辦的 TICC。官方表示此次也把能創作出讓各位觀眾可以充分感受到音樂的狂熱、興奮、還有感動的最棒的演唱空間為目標,演出者和票務資訊等會在之後公開。

關鍵字:LISA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