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博覽會花蓮館人氣旺 推「雙太三山深度遊」好山好水好空氣

▲「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花蓮館與業者共同強力行銷,今年主推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以及多項夏季觀光活動。(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花蓮館與業者共同強力行銷。(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 /花蓮報導

「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圓滿閉幕,吸引約逾31萬人次參觀。花蓮館與業者共同強力行銷縣內觀光旅遊,今年主推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以及多項夏季觀光活動,希望在旅遊旺季開始前,趁勢展現花蓮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吸引更多遊客造訪花蓮。

此次旅展,花蓮縣政府特別設置以總計逾400吋的電子畫布,宣傳花蓮山海景致、人文風采及多項在地業者促銷方案,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並對於館內六大主題遊程非常感興趣,紛紛向前詢問遊程資訊,縣府也藉此機會推廣花蓮旅遊的不同玩法,同時亦派駐花蓮觀光大使志工為民眾及國外旅客導覽解說。

國內外旅遊是民眾生活的一部份,旅展不僅是國內旅客旅遊參考的重要依據,更是向國際旅業交流的平台,為營造花蓮山海壯闊的景致,以及行銷全年綠燈且不受PM2.5危害的花蓮甜美空氣,花蓮展館以影音互動分享,讓觀展者身歷其境,觸動感官走進花蓮,感受在地每個角落的溫度,帶動新一波花蓮旅遊新話題。

▲「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花蓮館與業者共同強力行銷,今年主推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以及多項夏季觀光活動。(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花蓮館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並對於館內六大主題遊程非常感興趣。

花蓮今年主打「雙太三山深度遊」,針對花蓮好山好水主推的深度旅遊行程。「雙太」指太魯閣錐麓古道、白楊步道、砂卡礑步道等三條必遊步道,以及太平洋獨木舟、賞鯨、觀浪等必遊體驗。「三山」則主打美崙山文化之旅,包括東部最大夜市文化(東大門)、全台最完整日本移民村文化(松園別館、慶修院)等;林田山生態保育之旅,包括鯉魚潭、鳳林小鎮漫遊、大農大富、吉利潭等保留天然美貌的景點;金針山農業體驗之旅,包括六十石山及赤柯山的金針花季(8-9月)、鶴岡柚花季(3-4月)、瑞穗及安通溫泉、奇美部落體驗等。

▲「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花蓮館與業者共同強力行銷,今年主推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以及多項夏季觀光活動。(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花蓮館推廣花蓮旅遊的不同玩法,觀光大使志工為民眾及國外旅客導覽解說。

今年花蓮夏季強檔活動如同派對般精彩可期,將於6月29日至8月11日登場的「2019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在44天展期中,有充滿動態視覺美感的「日間韻律噴泉秀」,及融合文化、藝術饗宴的「夜間水舞劇場展演」(7月12日至8月11日)。7月4日至11日則有眾所期待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暑期只要一張到花蓮的車票就等同於直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還有7月19日至21日廣受好評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7月1日至8月25日「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7月27日至28日「2019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及8、9月份美麗如畫的金針花季等多項活動也將接力登場,要讓民眾整個暑假Fun輕鬆遊花蓮,歡迎各位好朋友闔家蒞臨花蓮大口深呼吸。

花蓮館把握最後宣傳機會,為推廣優良的空氣品質,現場也推出民眾只要來花蓮館大聲喊出「我在花蓮大口呼吸」,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紅面鴨小禮活動,只見民眾躍躍欲試,舉手喊著口號以吸引主持人目光,相當踴躍參與活動。展期間也有位印尼遊客,因舞團服裝樣式與他們國家原民傳統服裝相似,深感親切,相當感興趣的表示想認識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