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黃捷嘟嘴「眼球運動」超萌 高嘉瑜:韓國瑜會招架不住!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港湖女神」高嘉瑜主持WIN TV《我要當選》找來「鄉民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上節目,高嘉瑜說有看到黃捷日前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片,「當下質詢任何人都會像黃捷一樣,自然的流露出想法,民眾就是想要看到自然真誠的一面,相較韓國瑜的表現,像黃捷這樣的議員都沒有辦法誠心回答問題,確實讓人失望。」

▲▼高嘉瑜和黃捷。(圖/WIN TV提供)

▲▼高嘉瑜和黃捷一起翻白眼。(圖/WIN TV提供)

▲▼高嘉瑜和黃捷。(圖/WIN 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和黃捷是台大的學姊、學妹,高嘉瑜笑說自己和黃捷都屬猴,年紀卻大了一輪。高嘉瑜曾因「眼球運動」爆紅,她現場教授黃捷嘟嘴和翻白眼,黃捷不好意思的模仿,表情俏皮,讓高嘉瑜大讚:「很可愛,這樣的話韓國瑜可能招架不住。」

▲▼高嘉瑜和黃捷。(圖/記者林彥君攝)

▲高嘉瑜和黃捷嘟嘴、翻白眼模樣超萌。(圖/記者林彥君攝)

黃捷對於被網友封為「鄉民女神」很意外,很感謝大家給她的肯定,「我的風格突然被媒體關注,我只是盡好自己的本分。」對於前陣子質詢時,「冷凍」韓國瑜,黃捷表示下一次的議會,要看韓國瑜的表現,決定是否質詢韓國瑜,「因為韓市長過去備詢狀況太差,不斷地交白卷,所以當天不給他考試的機會,相信市長爭取補考的機會,我們也是很願意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