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在學校打人不肯說原因 高山峰逼問⋯「這理由」有洋蔥!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高山峰婚後育有1子1女,大兒子恩恩已經7歲,有次恩恩在學校和同學打鬧,事後竟被同學投訴「打人」,氣得高山峰頻質問兒子為什麼不跟老師解釋,最後恩恩說,「不希望同學被處罰。」讓高山峰既無奈又欣慰。

▲▼高山峰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山峰平時花很多心思教育小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山峰近來在《最佳利益》、《生死接線員》都有演出,他平時花很多時間陪伴小孩,教育兒女,希望孩子心中都是有愛的,有次他接到老師電話,說兒子在學校打人,他回家一問,恩恩告訴他,「我們是互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高山峰            。(圖/翻攝自Facebook/高山峰Mountain)

▲高山峰欣慰兒子有一顆善良的心 。(圖/翻攝自Facebook/高山峰Mountain)

高山峰問恩恩為什麼不跟老師解釋,解釋了才有轉圜餘地,而不是變成他單方面打人。但恩恩無論如何都不肯說原因,到最後大人們都已經各自去忙,他這才緩緩吐出一句,「我覺得我們只是在玩,我沒有必要去跟老師打小報告,我不希望我的同學被罵。」

▲▼高山峰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山峰今年戲劇作品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兒子如此為他人著想,高山峰很是欣慰,但是也無可奈何,「他有他的底線,也許我們大人無法理解,但那就是他維持善良的方法。」

▲▼ 高山峰在《生死接線員》有演出           。(圖/翻攝自LINE TV)

▲高山峰在《生死接線員》中飾演個案父親。(圖/翻攝自LINE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