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遇害橫屍馬路 他懷恨5年活活勒死「踢狗同事」

▲流浪狗,狗,流浪動物,浪浪(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因為所照顧的流浪狗被害死,5年後殺死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寧夏一名男子因為在街上餵養的一條流浪狗遭人踢到馬路中央,導致路過車輛壓死,這5年來他一直牢牢記住踢狗男長相,沒想到去年意外在職場上碰到對方,便萌生殺意替冤死的流浪狗復仇。

大陸《銀川晚報》20日報導,居住在彭陽縣的劉猛(化名)2018年5月到銀川市一間公司上班時,意外發現韓姓同事就是5年前害死流浪狗的踢狗男,為了找到復仇機會,時常幫忙對方以博取信任,今年4月25日晚間,他回想起當年那條慘死的狗,再加上對方欠他錢,新仇加上舊恨便萌生要勒死對方的想法。

劉猛4月26日下午4時左右,他以要與韓男商討借錢的事為由,把對方騙到西夏區北京西路一片樹林內,用地上撿到的一塊磚頭將人敲昏,再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背包帶把人活活勒死後逃離現場,但28日在蘭州火車站西站被警方抓獲,目前依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銀川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