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Google Pixel 3a系列出現無故當機 目前仍無解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 Pixel 3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全新中階智慧型手機Pixel 3a及3a XL才剛於本月的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中正式亮相,但現在卻有用戶在網路上指控,稱Pixel 3a及3a XL兩款手機皆會出現不明原因的「當機」,且次數相當頻繁。

近日有許多Pixel 3a及3a XL用戶在Google支援頁面和Reddit論壇上提到此兩款手機經常出現「當機」情況。有用戶指出,每當發生當機,手機就完全無法使用,必須要按住電源鍵長達30秒進行強制重啟,且一天當機發生次數可能多達數次,甚至也可能發生在半夜待機時,以至於讓該名用戶錯過了他所設定的鬧鐘。該名用戶一度懷疑是因為第三方程式造成系統衝突,但在安全模式下仍發生當機情形,因此他認定是Google的作業系統本身或是硬體出現問題。

類似的狀況發生在許多Pixel 3a及3a XL用戶身上,陸媒《網易科技》報導指出,Google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過去其實就曾發生不少問題,像是Nexus 6P曾發生循環重啟的狀況、Pixel 3的相機應用故障以及Pixel 1的數據備份出現問題。

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部分Pixel 3a及3a XL用戶所遇到的當機問題目前仍沒有解決方案,只能等待Google官方出面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