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女模拿鐵鎚「敲斷200年雕像的鼻子」 背後原因曝光…網:有夠北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波蘭女模茱麗亞(Julia Słońska)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以及時尚穿搭,每次有新的寫真作品也都會在第一時間上傳,經營了1年多但粉絲還是只有6000多人,竟然想出了拿鐵鎚去敲雕像的離奇主意就為了要增加追蹤人數!

▲茱麗亞。(圖/翻攝自茱麗亞IG)

▲茱麗亞。(圖/翻攝自茱麗亞IG)

茱麗亞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她手上拿著鐵鎚,敲之前還對著鏡頭表示要開始了,下秒開始連續重擊雕像的鼻子,敲斷後還和幫忙拍攝的友人一起哈哈大笑的。當她分享這段影片到網路上時的確受到了關注,只是湧進的網友全都是來罵人的,因為她不只破壞公物,破壞的還是擁有200年歷史的雕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麗亞敲斷200年歷史雕像的鼻子。(圖/翻攝自Nihil YouTube)

▲茱麗亞敲斷200年歷史雕像的鼻子。(圖/翻攝自Nihil YouTube)

網友接連開罵「有夠白癡的」、「連歷史文物是被保護的常識都沒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茱麗亞急刪除該影片接著拍片道歉,邊哭邊說:「我太蠢了,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去做的,我想跟大家道歉,這件事情根本不該發生的,我真的很後悔」。據悉,她也已經被懲罰了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