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大馬海選冠軍出爐 22歲李艾薇出征台灣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海選圓滿落幕,來自吉隆坡年僅22歲的李艾薇在層層關卡中擊敗對手,脫穎而出成為馬來西亞海選冠軍,更以「大馬之虎」之姿出征到台灣進行國際比拚。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聲林2》大馬海選冠軍李艾薇。(圖/Astro提供)

《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海選決賽一共分為兩個回合進行,第一回合為兩兩對戰,選手們通過抽籤方式選擇自己的對手,在護航者手中取得分數較高的選手直接晉級第二回合的終極決鬥,分數較低的一位則面臨淘汰。現場則是由魏如昀、張智成與林宇中一同擔任叢林護航者(評審),為馬來西亞海選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評審張智成、魏如昀與林宇中。(圖/Astro提供)

在終極決鬥中,五位選手以一首自選曲定勝負。年僅22歲且參賽經驗豐富的李艾薇在過關斬將之後,憑著韋禮安的《狼》一曲中高亢的歌聲成功征服叢林護航者們,脫穎而出成為《聲林之王2》 馬來西亞海選冠軍,李艾薇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馬來西亞到台灣比賽,會全力以赴,同時也會做足準備。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進到大馬海選最終對決的選手。(圖/Astro提供)

其實在最終評選時,評審對每位選手都做出了極高的評價,甚至在選出冠軍人馬時一度陷入了兩難的狀況。由於參賽者的表演風格都不一樣,而且分數相當接近,評審在做出最終決定之時出現了意見不同的局面,但最終因為看到李艾薇不同於他人的風格,以及表演的完整性而選擇了她。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李艾薇將代表大馬出征台灣。(圖/Astr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