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東在LINE群抱怨無法探視小孩 前妻怒告妨害名譽

▲▼元祖大少東前妻藍婉綺盜領案,二審再遭判刑。(圖/記者吳銘峯攝)

▲藍婉綺控告前夫、元祖少東張乙濤在群組抱怨無法探視小孩涉嫌誹謗。(圖為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2016年前妻藍婉綺離婚,2018年間,張在1個校友會群組內抱怨無法順利探視孩子,藍在群組內反擊稱都是照當初協議的探視方法,藍也不滿張公開討論家務事,控告張涉嫌妨害名譽,但事後又撤告,台北地檢署21日處分不起訴張乙濤。

張乙濤與藍婉綺於2006年結婚,10年產下3名子女,台北地院於2016年3月間判准離婚,3名小孩監護權歸藍女,雙方協議張男的探視方法,但雙方仍有官司互控。

但藍女因被控在婚姻關係期間,拿著張男的存摺和印鑑章,臨櫃盜領610萬元存款,直接匯進自己的帳戶,高院2019年5月16日裁判藍女徒刑8月,緩刑2年。

另一方面,藍女不滿張在2018年間,在某學校校友的LINE群組裡,公開向藍女抱怨小孩探視權問題,藍女認為張意圖散布於眾,指摘足以毀損她的名譽,涉嫌誹謗罪,因此到住處所在地的高雄地檢署提告,後來因張男住在台北,移轉管轄到北檢後,藍女又具狀表明撤告,檢察官因此處分不起訴。

【其他新聞】

「台灣团仔變假華僑」護照1本賣10萬元 商總理事100萬元交保

台灣囝仔用假護照念美國學校被抓包 新北教育局:轉入本國學校就讀

打「台大」名號賣礦泉水 佳和食品被控侵權還繼續賣下場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