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8歲半年!王源「餐廳哈菸」全被拍 畫面流出…粉絲崩潰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源為人氣男團「TFBOYS」成員,2018年11月才剛滿18歲的他,近日被拍到私下在餐廳抽菸的畫面,照片流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還火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王源抽菸。(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為男團「TFBOYS」成員。(圖/翻攝自微博/王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源近期參加陸綜《哈哈農夫》,與賈乃亮、楊超越等人一起體驗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私下也建立起好交情,20日一群人現身某家餐廳聚餐,只見楊超越坐在他身旁吃飯,他則被拍下吞雲吐霧的瞬間,手裡抽著菸,開心地和眾人聊天說笑。

▲王源抽菸。(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抽菸。(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抽菸。(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被拍到抽菸。(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王源抽菸的畫面流出後,有大票粉絲集體崩潰:「對不起我接受不了王源吸菸」、「這麼小年紀就開始抽菸」、「人設崩了崩了」,有人更認為他在餐廳內抽菸疑似不恰當,但有部分網友表示他都成年了,不該過度干涉私生活,「我覺得抽煙不能代表什麼吧」、「抽菸就抽菸,人家的自由」,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派聲浪。

而北京控煙協會會長接受連線,回應王源抽菸一事:「北京市明令室內禁止吸煙,室內吸煙是違法的,公眾人物的示範作用非常重要,希望能尊重自己的社會形象,正視錯誤,主動承認並道歉,接收相應處罰。」 ​​​​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