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道歉!「7項前科」同框蔡英文遭批 陳之漢:讓各位弟兄蒙羞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4日受邀參與國防部軍事教育節目《莒光園地》拍攝時,不巧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但此舉遭外界質疑是「政治操作」。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20日在臉書批評此事,館長陳之漢則在臉書道歉「對不起各位 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

▲▼▲蔡英文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蔡英文合體館長,被李天鐸認為館長有7項前科不適宜。(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李天鐸質疑館長有七項前科,不適合跟總統蔡英文同框錄製莒光園地。(圖/翻攝臉書)

李天鐸表示,國軍奄奄一息最重要的思想教育「莒光日」,三軍統帥「巧遇」館長?他什麼人啊?擁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七項前科的「網紅」,小有名氣的人。

李天鐸表示當「國家軍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被蔡英文一手摧毀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時!」這才是全國軍民真正擔心的大問題!

▲▼館長陳之漢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陳之漢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對於李天鐸的發文,館長陳之漢臉書發文說「各位陸戰隊的弟兄~阿館對不起各位 讓各位長官跟弟兄們蒙羞了」。

館長表示,他知道他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他的原意只是想讓「國民讚賞以及更加尊重國軍」。「想想也對一個混過兄弟渾身刺青的人哪有資格呢,但我愛陸戰隊也愛三軍心是不變的謝謝你們謝謝」。

另外,對於李天鐸指控館長有7項前科,館長有在底下留言補充「我會提告 明天也會找分局申請刑案紀錄 證明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