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喜PO愛車照!兒觸電躺地沒人敢救...母崩潰「沒斷電」:社會要還我公道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周姓騎士20日騎車行經大甲區中山路二段,結果壓到被雷雨打落的高壓電線,停車後瞬間被1萬1400伏特電壓電到昏迷不起,搶救後仍身亡。他的母親哭著說,「兒子昨天騎機車回來是要換汽車,誰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電線掉下來沒斷電,社會要還我公道。」

▲▼25歲男觸電身亡。(圖/翻黃孟珍攝)

▲家屬相當悲痛。(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翻開周男的臉書,多是開車出遊的貼文,也能發現他很喜歡秀出自己的白色轎車,只要一提到車子臉上滿滿驕傲。另外,他似乎也熱愛參與廟會活動,與朋友的感情相當不錯。

只是沒想到,在生日的前一天居然遭到電擊,搶救後仍在隔日身亡,生日變忌日,讓家人很不能接受。周男的媽媽哭著說,「為什麼電線掉下來沒有斷電,我的兒子啊,這樣就沒了,我一個乖兒子,為什麼沒有斷電,讓我一個乖兒子不見了;當時旁邊的人要救都不敢救,兒子倒在那邊用盡全身力氣喊『救我』,沒人敢救,社會要還我一個公道。」

▲▼台中騎士觸電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5歲男觸電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死者周男常開車出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周媽悲痛表示,兒子是外勤維修,因為要換成汽車才回家,平常很少會在中午的時候回來,結果沒想到就遇到這樣的事情,加上事發突然,根本沒有機會聽到他說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而台電苗栗區營業處副處長蘇英賢表示,雷擊脫落的電線因沒接觸地面造成大規模的漏電,但系統沒超過負載,無法偵測異常,只有消防隊通報才能第一時間處理。此外,台電將持續關心周男傷勢,但未和家屬談到賠償事宜。

【更多新聞】

影/雨彈奪命生日變忌日!台中騎士遭掉落高壓電擊 傷重身亡

燈都開著...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台大女遭分屍1年 哥哥忍淚:好想妳

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全身毛起來!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會爆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