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眼睛膝蓋」妹子甜告白!木頭男友問1句全毀 一堆人秒試陣亡:不孤單

▲LOVE,RELATIONSHIP,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友get不到粉紅泡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大家流行在520當天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一名女網友就傳訊息,甜蜜告白「鼻 牆壁眼睛膝蓋」,結果對方的雷達完全無法接收外,在她提示翻成英文後,更直白地問了一句,瞬間超煞風景,讓她不禁抱怨,「英文真的有夠爛。」

「快被木頭男友氣死......。」女網友在dcard說道,前天晚上她搶先跟男友示意,撒嬌說「鼻 牆壁眼睛膝蓋」,由於對方無法會意,所以她立刻提示用英文唸看看,哪知再度碰上瓶頸,男友竟默默拋出一句,「牆壁的英文是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牆壁眼睛膝蓋」妹子甜告白!木頭男友問1句全毀 網歪樓求多益分數。(圖/翻攝自dcard)

▲牆壁的英文XDDDD。(圖/翻攝自dcard)

眼看浪漫氣氛快消失殆盡,女網友趕緊告訴他是「wall」,而男友儘管打出「wall eye knee」依舊狀況外,害她最後只能失望的公布解答,「拋出這顆可愛的小浪漫沒接到,還說我白癡,有沒有另一半也是這種木頭的?或是英文真的有夠爛連牆壁都不知道。」

約會,結婚,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來很多人的男友都是木頭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笑回,「求男友多益分數」、「又是一個許太太,我女友每天都在玩戀與製作人」、「哈哈哈哈男友好笨,這招好有創意,筆記起來明天用」、「許墨是我的」、「我連鼻的英文一起唸出來」、「我回頭問了男朋友,今天是什麼日子,他回520就職大典啊」、「這哏好像是我國中時看某本小說上的」。

好笑的是,原po的男友並不孤單,「我終於在今天知道膝蓋的英文原來是knee了」、「求男友多益成績,484跟我一樣因為英文延畢兩年」、「我男友第一個反應也是,牆壁英文是什麼?還說很難、超扯、快瘋掉」、「我的不用說了,3個英文都不知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