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誓言解決低薪!離職員工爆碩士38K 郭台銘:碩士月薪50K!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信誓旦旦地向選民承諾,若選上總統要解決年輕人低薪的問題,卻被網友打臉,貼出以前在鴻海科技集團工作的薪資單,指出國外學歷碩士「就是38K」,郭台銘則回應,真的人才用高薪搶都來不及,怎可能低薪,目前鴻海起薪,大學畢業月薪45K、碩士則是50K。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時回應鴻海低薪說。(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回應鴻海低薪說。(圖/記者莊喬迪攝)

一名網友在PTT以「鴻海高薪?員工貼38K轟郭台銘血汗慣老闆」為題爆卦,並附上以前在鴻海的薪資單,圈起應付金額欄位,只見開頭為「38」,並向鄉民表示,「你不用懷疑,就是38K,國外學歷碩士」。

對此,郭台銘21日上午回應相關問題,表示鴻海在2016、2017年以後就不用薪資單了,鴻海離職員工在網路抹紅、抹黑甚至是潑糞的都有,「我現在對這個事情只能說是無奈」,他向媒體保證,可以去查,絕對沒有這種事,好的人才用高薪搶都不一定搶得進來,怎麼可能低薪呢,「我們絕對經得起考驗!」,目前鴻海起薪,大學畢業月薪45K、碩士則是50K,「不會用低薪壓榨」。

【更多新聞】

4歲童雨中遭丟棄?渾身淋濕狂發抖...好心男接上車吃午餐 結局超展開

雨彈來襲!淡海輕軌也中招「時刻表狂閃」 網笑:遇到暴雨嚇壞了

曝花露水妙用嚇傻好友 她疑惑「只有我家這樣?」...網狂舉手:+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