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公益基金會邀阿公阿嬤「藝」起去看明華園

信義公益基金會邀阿公阿嬤「藝」起去看明華園(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公益基金會加入臺中國家歌劇院開門計劃,首度邀請樂齡團體參訪,於19日安排新竹湖口、南投草屯最高齡91歲的長者,到歌劇院欣賞明華園《龍城爭霸》演出,其中也包括多位歌仔戲研習班的樂齡學員。近80位阿公阿嬤除了一圓近距離觀賞偶像明星演出的夢想,歌劇院還特別安排建築導覽,度過充實而歡喜的一天。

信義公益基金會副執行長卓韻如表示,因為了解社區長輩的喜好,特別為他們挑選歌劇院這一檔節目,像是新竹湖口鄉的長輩曾經在新竹體育場看過明華園的《白蛇傳》公演,對盛大的場面與精采的表演始終念念不忘。

今年下半年,信義公益基金會還將與台灣另一重量級藝術團體—朱宗慶打擊樂團合作,將樂齡公益巡迴列車開進社區,邀長輩動動手腳、拿起身邊的器具「藝」起玩打擊樂,讓他們在吃飽穿暖之餘,還能以最容易親近的藝術形式,拓展生活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