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振道關懷長輩 總經理陪爺奶跳健康操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劉中勝代表公司捐出一萬元支票,也在現場跟阿公阿嬤開心跳舞(圖/記者李朝煌攝)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劉中勝代表公司捐出一萬元支票,也在現場跟阿公阿嬤開心跳舞(圖/記者李朝煌攝)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 蔡文綺/新竹報導

甫上任的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劉中勝,近日積極走訪新竹市的各個公益據點,希望以具體的行動,關懷地方。昨(20)日他來到民國87年成立的全台第一家老人日照中心秋霖園,陪阿公阿嬤一起做運動,希望鼓勵阿公阿嬤們,多多運動才會身體健康。劉中勝同時也代表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捐贈1萬元,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吸引更多企業團體或是個人共襄盛舉。

劉中勝表示,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旗下的秋霖園,是全台第一家老人日照中心的單位,在民國87年成立後,21年來守護無數長輩,無私的精神讓他相當感動,過去新竹振道有線電視多次協助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進行宣導的工作,未來相關的協助也不會停止,會持續下去,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守護長輩盡一份心力,也為默默付出的志工及中心的同仁致意。

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執行長楊銀美表示,照顧阿公阿嬤的不二訣竅,就是多多運動,絕對有益健康,為此秋霖園也要在5月25號,舉辦老人健走活動,帶阿公阿嬤到十八尖山運動去,同時也邀請民眾一同參加,陪伴長輩運動,也讓自己更加健康,達到惜老、愛老、護老的目標。

支持秋霖園照顧阿公阿嬤的心,劉中勝除了代表新竹振道捐出一萬元支票,也在現場跟阿公阿嬤開心跳舞,阿嬤在新竹振道團隊陪伴下,歡喜起舞,笑得開懷,充分盡到地方傳播媒體的社會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