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想吃巧克力!暖尪大雨下開車1hr「結帳時傻眼了」 網嘆:老婆永遠是對的

▲▼大雨,豪雨,暴雨,下雨,雨天,梅雨,撐傘。(圖/記者賴文萱攝)

▲下雨開車示意圖。(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都是測試啦!一名男網友表示,愛妻日前突然想吃「辣椒巧克力」,因此他們決定風雨無阻,無論開再久的的車都要買到;沒想到一個小時抵達之後,結帳時發現老婆很客氣地只買「兩顆」,讓他傻眼又錯愕。不過對此網友都表示這沒問題,「老婆開心你才有好日子」、「老婆就是要捧在手掌心」。

一名人夫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太太,他表示日前老婆突然很想要吃「辣椒巧克力」,因此決定開車載她到礁溪購買。原po表示,當日他們冒著大雨,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沒想到結帳時他卻傻眼了,原以為開車一趟千里迢迢,老婆會多買一些囤起來慢慢吃,沒想到她竟然只想買兩個,「恩,兩個!」讓他有點後悔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辣椒巧克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開這麼久的車,竟然只買兩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也深有同感,「阿就是想吃啊」、「老婆永遠是對的,吃吃看如果不好吃也不浪費」、「老婆開心,你才有好日子過」、「老婆永遠都是對的」、「老婆這種生物就是拿來寵跟捧的」、「不要亂抱怨當心被處罰」、「永遠不要猜女人在想什麼」。

不過也有人安慰說一人一顆剛剛好,但是原po無奈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這個味道,兩個都是老婆自己要吃的;還有網友認為重點不在於數量,而是在於「用心與否」,「證明你真的是好老公啊」、「這老公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