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臉包繃帶」垂眼惹心疼 娘揭「真相」網笑翻:還我眼淚

▲汪汪「臉包繃帶」垂眼惹心疼 娘揭「真相」網笑翻:還我眼淚。(圖/有點毛毛的/飼主Ivy Ng)

▲狗狗頭上包著「白繃帶」,讓許多人乍看緊張了一下。(圖/有點毛毛的/飼主Ivy N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飼主Ivy Ng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隻小黃狗臉上包著白色「繃帶」,僅露出一邊的眼睛,皺著眉頭的模樣看起來可憐兮兮,讓許多網友心疼「是不是被壞人虐待了?」但仔細一看貼文的描述後,大家才恍然大悟,並忍不住笑出來,原來受害的根本就是飼主啊!

Ivy Ng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你......是吃到熊膽嗎?把娘的新襪子咬破!這麼愛咬現在看你怎樣咬?」原來,小黃狗臉上的並不是繃帶,而是被牠咬得破破爛爛的白襪子,而牠低垂的眉眼,是因為做錯事、挨罵了,才出現這樣的表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vy Ng透露,狗兒咬過很多東西,但總是怎麼教都不怕,「牠已經咬破牠爹和哥哥的底褲很多件了,還是不會怕!」因此這次才施行小小懲罰,把咬壞的襪子套在愛犬臉上一下下,「大家不要誤會,不是牠受傷了,是我的襪子受傷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們看了貼文,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以為又被哪個可惡的人欺負重傷,嚇死人」、「嚇死了,以為牠怎麼了。」、「原來是襪子重傷」、「木乃伊汪」、「萬聖節新造型」、「差點大叫:虐~狗~喔~!沒事|ω・)」、「你沒多穿一個禮拜再處理牠?」、「還以為受傷裹紗布,想說怎麼這麼乖,還可以乖乖裹紗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