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爭總統連任從佛州出發! 美媒爆:6月15日正式開跑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將於2020年登場,目前共和黨、民主黨已有越來越多人表態參加黨內初選。而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早已在2018年2月宣告爭取連任,根據外媒《Axios》20日取得的消息,他會在6月15日正式展開競選造勢活動,第一場造勢地點就在佛州。

共和黨消息人士透露,川普計畫在戰況激烈的搖擺州作為連任造勢的起點,而日期很有可能在6月15日,也就是他2015年展開競選總統之路的4週年紀念日。其中,佛州堪稱川普的第二故鄉,這裡有他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且他也時常選擇來此度過週末假日。只不過,川普競選團隊目前仍拒絕正面回應這項消息。

事實上,川普早在過去幾個月就已開始為他的競選連任之路募集資金,並出席多起集會活動。自川普2017年上任以來,美國的失業率走低,經濟強勁,外界預期,他會把經濟拿來作為競選主要議題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