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心絲蟲藥當點心」嚼超香 網見亮點笑:身材是吃出來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才是正港吃貨呀!米克斯狗狗「摳摳」十分貪吃,連心絲蟲藥也當零食一口咬進嘴裡,彷彿什麼美食般吃得超香。網友們看著牠圓滾滾的身材也忍不住笑說,「果然都是吃出來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王瀚琦在臉書「有點毛毛的」寫道,「摳摳貪吃到,對牠來說心絲蟲藥也是很美味的食物。」影片中,摳摳看著主人手上的心絲蟲藥,毫不猶豫地一口咬下,發出嘖嘖嘖的咀嚼聲,吃完之後還四處張望,彷彿在查看還有沒有好吃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米克斯「心絲蟲藥當點心」嚼超香 網見亮點笑:身材是吃出來的。(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

▲摳摳一口把藥吃掉。(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我家的聞一聞就不吃了」、「好羨慕,都要在外面包上起司才要吃」、「摳摳的身材 就是愛吃的標記」、「牠的身材是吃出來的」。還有眼間網友發現摳摳背後的地面上擺滿飼主去寵物展買的「戰利品」,留言說「摳摳的零食一天比一天多,還好寵物展快結束了,哈哈哈」、「哇後面的好誇張喔!」

摳摳原本是王瀚琦從收容所救出來想送養的孩子,「結果養了就有感情,之後家庭革命了一段時間,才成功留住摳摳。」3歲的牠個性乖巧又聰明,而且還「很好養」什麼都不挑食,但也因此「幸福肥」,目前飲食方面有在嚴格把關,每天也會運動40分鐘以上。王瀚琦說,「希望可以藉由摳摳讓更多人知道米克斯的好,養了牠們真的會大不同,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電視上顯胖!帥汪→健美跳跳馬。(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摳摳之前上電視,因為顯胖看起來像「健美跳跳馬」。(圖/臉書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心絲蟲藥米克斯吃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